东阑

是只鸽鸽

不知道是什么的脑洞

慎入可能会渣到辣眼睛
#挖坑恶势力顾言#
开坑之后看心情填
不定期更因为经常卡文
没有人看就懒得填了/圈小透明任性╮(╯▽╰)╭
文笔渣到原地爆炸
因为最近基本把粮都吃完了没得吃了十分悲伤
于是决定尝试自产自销
(只写过渣古风还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文文╮(╯▽╰)╭
啊这一对真的超级可爱
(太絮叨了拖出去乱棍打死。
———————————————————

1.
  巴黎的夜晚是浪漫的。
  至少正和心爱的女士独处的黑猫这么觉得。
  埃菲尔铁塔上,黑猫托着下巴,出神地望着身前月光下纤细的身影,眼中的神色近乎痴迷。
  “猫,我想我们大概可以回去了。”
  瓢虫站在埃菲尔铁塔上,目光在这座灯火通明的浪漫城市转了一圈,没有任何异常。她直起身子呼出一口气,转头看到黑猫在看着她发呆。她小小的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的手腕一抖,带着斑点的红色悠悠球准确地敲在黑猫的头上。
  “嗷!”
  黑猫吃痛地缩缩脖子,双手下意识地捂上脑袋,翠绿色的眸子微眯,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的心上人,“我的女士......猫咪是需要安抚的。”
  然而他看到瓢虫耸耸肩,居然真的向他走近,他睁大眼睛,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目光越发热切。
  天知道,他刚刚只是随口一说而已!
  瓢虫弯腰凑近他,瑰丽的蓝色眼眸中映出黑猫的影子,她看着一脸痴汉傻笑的黑猫觉得此时他实在是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大型犬类动物而非一只猫。
  “想什么呢蠢猫。”
  她趁着黑猫还没有反应过来,伸手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心说诶这手感还不错。
  “好了我该走了,小猫咪。明天见。”
  她狡黠地一笑,以黑猫的视觉来看她那双眼睛里简直容纳了满天的星光,笑起来的时候像倒映着星光的湖面荡起涟漪,几乎将他溺毙。
  他转头目送着那道身影渐远,捂着胸口,那里传来的急促的心跳无法忽视。
2.
  “嗨玛丽娜,今天没有迟到啊。”
  走进教室的时候玛丽娜一眼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阿雅,深橘发色的女孩向她招着手,她笑笑,加快脚步走到座位上。
  阿雅一手支腮,在她坐下时凑过来揽住她的肩,“嘿姑娘,昨天的作业完成了么?”
  “作业?”玛丽娜倒吸一口凉气,立刻转头看向阿雅,“昨天......作业是什么?”
  阿雅扶额,以一种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她,“亲爱的,我以为昨天你还没有困到听不进别人说话的地步?”
  玛丽娜讪笑,心虚地缩缩脖子,阿雅摊手,“我亲爱的姑娘,你昨天到底在忙些什么?怎么会那么困?”
  拯救世界......
  玛丽娜默默地想起自己每晚半夜偷溜出去和黑猫一起巡逻,偶尔解救几个黑化者的事,忽然之间在心虚中有了一丝丝的理直气壮。
  她至少没有不务正业嘛对吧!
  “天哪,趁着老师没来,你还是背一下法国大革命的有关知识吧,那可是要检查的。”
  好在身边的女孩没有在意她片刻的静默,耸耸肩从她书包里找出课本翻开递到她面前。
  “早上好艾俊。”
  前排尼诺的声音忽然响起来,玛丽娜的注意力立刻从书上转移,她下意识的抬头,目光不知不觉地追随着他,反应过来时那少年俊朗的笑容已近在眼前。
  “早上好玛丽娜。”
  “......!早好上!不不不我......我是说上早好!不也不对那个我想说......早,早上好!”
  玛丽娜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她红着脸看到艾俊翠绿色的眸子闪烁着笑,在她前面坐下,肩膀有些抖。
  “玛丽娜......”
  “我知道我刚刚一定非常蠢对不对天哪我居然连三个字都说不好!”
  玛丽娜将书立起挡在脸前,像要崩溃一样的小小的尖叫传到阿雅耳中。阿雅一脸的无奈,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可爱的朋友一到了喜欢的人面前会变得这么的......
  难以描述。
  “玛丽娜,冷静些,等会要开始上课了。”
  带着耳钉的小巧耳朵动了动,玛丽娜终于稍微抬起头,但是死死地盯着书或黑板,强迫性地逼自己不要再分神去看前面那个阳光般灿烂的少年。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我...我现在能不能说我没有白嫖/捂脸哭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