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瓢猫 无责任脑洞②

我其实觉得只看前面那一块也挺好
因为...
因为...
羞愧地说我一般会烂尾.....
死在开头死在结尾
(其实也能死在中途 对于一个渣渣来说想产高质量的粮简直就是
痛并快乐着...
————————————————————
3.
  没有瓢虫的日子像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阿雅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从她垂下的眼皮和耷拉下来的嘴角可以很明显看出她的心不在焉。
  「早艾俊。」
  尼诺戴着耳机,在艾俊走进门时抬眼打了个招呼。
  「早尼诺。」
  艾俊浅浅笑着,走到座位上坐好,翠绿色的眸子里却看不出一点笑的痕迹。
  「瓢虫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虽然黑猫那么说,但是阿雅还是有点担心。」
  尼诺转头看了一眼仿佛灵魂出窍的阿雅,低声跟艾俊说着,「玛丽娜最近也请了长假,阿雅要无聊死了。」
  艾俊回头看了一眼空空的座位,尼诺接着说,「自从上次拯救被黑化者袭击的巴黎之后,瓢虫就没出现过了。她是受伤了吗?」
  艾俊眸心一颤,勉强笑笑,「别担心,如果那样,她会好的。」
  尼诺耸耸肩,没再说什么。
4.
  过去很久了。
  黑猫每天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瓢虫,然后走之前锁好自己房间的门。
  晚上巡逻回来也一样,只是瓢虫仍然在沉睡。
  像陷入了一个梦境,不愿醒来。
  又或者是陷入梦魇,无法醒来。
  「My lady.」
  黑猫趴在床边,轻轻握着瓢虫柔软的手。在终于有机会长久的握着它时,黑猫时常会奇怪这么柔弱的双手是如何爆发出如此强大的力量。
  他又想起那一天。
  瓢虫和黑猫的对手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黑化者。
  或者说最棘手的。
  那天他看到黑化者的攻击袭向瓢虫,下意识的就冲过去,只是他没来得及。
  黑化者抢在他的前一秒袭击得手,瓢虫的身体摇摇晃晃,始终没有倒下。他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奔过来问也只是得到没事的回答。
  他们合力很快解决了黑化者,瓢虫也将黑化蝶净化。
  看着变回白色的蝴蝶飞远,黑猫回头的瞬间,他看到瓢虫的身子摇晃着倒下。
  他的脑子里轰的一声炸开,也像有什么东西轰然倒塌。
  小心翼翼地抱起瓢虫他用尽了力气以最快速度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这时他才发现瓢虫的身上有那么多伤口,流着血,当时的紧急情况下她的血被她红色的战斗服所隐藏几乎看不出来。
  他给她小心清理了伤口,奇幻力量也慢慢将她的身体修复如初。
  但是她一直没有醒过来。
5.
  两个月。
  艾俊回到家,撇开娜塔莉快步回到自己的房间,锁好门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
  看到瓢虫一如既往的睡颜,他默然无言。
  变了身之后黑猫跳出窗口,开始了夜晚的巡逻。
  嗯,一切如常。
  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黑猫伸了个懒腰,看了一眼深蓝色的星空上乳白的月亮,飞奔回家。
  他跳下窗口,坐在床边的地板上撑着腮看着安安静静只有胸口有着轻微起伏的瓢虫,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睡梦中身上有轻柔的触感,像有什么东西盖在身上。黑猫撑着腮的手一滑,他惊醒了,只是意识还模糊着。
  嗯?这是......
  昏暗的灯光下他模糊的视线中有一个人影在晃动,他想到什么,努力睁大眼睛,猫所有的竖瞳渐渐放大来适应昏暗的光线,在视线的终于清晰的同时,他日思夜想的那个声音也响了起来。
  「醒了吗,猫咪?」
  黑猫一瞬间觉得自己想要哭出来,他忽然扑过去紧紧地抱着瓢虫,像要把她揉进怀里又不敢太过用力,脸埋在瓢虫的肩头看不到表情,只有低低的小猫一样的细碎呜咽。
  瓢虫有些被吓住了。她的手悬在半空,好一会才落下安抚的拍拍黑猫的背。
  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黑猫。
  「好了,我知道我的昏迷把你吓坏了,但是你看,我现在好好的啊。」
  她试图安慰黑猫,可是她感觉腰间搂着自己的一双手臂收了收紧了紧。
  「My lady......」
  她听到黑猫带着某种脆弱的低沉嗓音在耳边响起,她恍惚了一瞬,这声音有些熟悉。
  「嗯。」
  「再也不要这样了......」黑猫埋在她的颈窝一动不动,「你不能再丢下我。」
  「......好。」
  瓢虫闭了闭眼,轻轻应下。
  「再也不丢下你了。」
6.
  这件事——就是瓢虫在艾俊家醒过来——的后续是这样的。
  「猫咪你和艾俊很熟?」
  瓢虫环视了一圈,表情略——非常——惊悚。
  「额......这个,是的啊哈哈,艾俊他经常邀请我来玩。」
  黑猫挠着头眼神游移,完全不敢看瓢虫的眼睛,而瓢虫整个人呆住,写内心戏的话大概是这样的:
  天哪我居然一觉醒来就在艾俊家我居然在艾俊家待了几天不不不两个月天哪快来个人掐我一把我一定是在做梦艾俊在哪里@_#$%&[\].....
  黑猫呆在旁边没有听到瓢虫有什么动静,紧张兮兮的偷偷抬头瞄了一眼,发现瓢虫一脸深沉似乎在沉思什么。
  啊My lady连思考都这么美。
  作为瓢虫头号痴汉的黑猫不知不觉一手撑腮开始欣赏起了瓢虫沉思——内心戏狂飙——的姿态,咧着嘴露出标准痴汉笑。
  不过等等......my lady这样你都发现不了我的身份吗......
  黑猫卒。
  再等一下......黑猫玛丽娜和瓢虫同时消失那么长时间再综合种种特征你还认不出你的lady吗......
  想吃糖的群众卒。

————————————————————
凑合着吃一口......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