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瓢猫 BE

唔......
今中午听着音乐突然就想写了,匆匆忙忙也不知道写的是啥
可能......玻璃渣??
咳咳总之凑合着看
(没有粮吃的日子太痛苦了/抹泪
嗷对推荐音乐The changing of season
原先的本名是日语的,
(大概一边听这个一边看会比较好
————————————————————
       黑猫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来的。
  他恍恍惚惚地走到床边,动作轻柔地将怀中毫无声息的瓢虫小心地放下,玄灰的被子晕开了深色的痕迹。他没有看,他知道那是什么。
  「My lady.」
  他轻轻在唇齿间咀嚼着这个称呼,窗帘被拉上,他翠绿色的眸子变成了幽幽的暗绿色,昏暗的光线中那双猫一样的瞳孔神色木然,望着瓢虫的视线透出一股浓重的哀伤。
  他将瓢虫的碎发捋顺别在她的耳后,她没有表情,脸色苍白,唯一不同的颜色是她嘴角那抹红。
  触目惊心的红。
  黑猫只觉得那无比刺眼,伸出的手却有些发抖,然而他还是动作无比轻柔的拭去那一缕血。
  「......」
  他失了血色的唇开开合合,喉咙间断断续续的发出破碎的音节,却始终无法拼凑起一句话,甚至一个词语。
  刚刚那一战,他们赢了加百利。
  或者说,赢了他的父亲。
  谁能想到呢,当加百利的伪装被揭开,那面具下的竟然会是他严肃沉默的父亲。
  他浑浑噩噩的呆愣在那,甚至不知道攻击。
  而加百利疯了一般的攻击全被瓢虫挡下,等他终于醒过来瓢虫已经身负重伤,拼着一口气和他配合赢了这一战,然后摇摇晃晃的身子到在他的怀里,那双仿佛容纳整片星海的瑰丽蓝眸他再没看过。
  「对不起......对不起......」
  他呢喃着这句话,想起每一次瓢虫的笑容和与她相处的点点滴滴,轻轻搂住瓢虫有些冷的身体,神思恍惚间发觉原来一向给他强大印象的她原来身子如此单薄。
  晚了。
  太晚了。
  他收紧手臂,像在拥抱瓢虫也像在抱紧自己,一直睁大望着瓢虫的眼睛里终于有什么流出,而喉咙里也不再是猫咪一样的咕噜咕噜声,转而涌出了呜咽,破碎沙哑。
  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
让我去尝试一下写糖......
/趴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 6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