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梦间集】当你被迫亲手要杀死他 紫薇软剑


就是
被迫用匕首刺入他的心脏
灵感来源于小说
写刀子乐此不疲不怂被打
(搞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虐
emmmmm
麻麻他们都不来我卡池!)
ooc严重     慎点
————————————————————

紫薇软剑

刀尖颤抖着,定格在他的胸口。
你紧咬着唇,睁大眼睛努力忍住泪水,握住匕首的手抖得厉害。
〔怎么停下了,害怕么?〕
他微微低头看着你,嘴角是惯有的讥讽弧度。银白色的发丝因他的动作顺势垂落,拂过你的手背,凉凉的,却并不冷。
〔有什么好犹豫的,动作快点。〕
他丝毫不在意抵在胸口的匕首,只是很不耐烦的催促你 ,一双暗紫的眸盯着你低垂的头,涌动着复杂的暗流。
你几乎要将嘴唇咬出血来,手一直颤得厉害根本无法寸进。
一只修长的手掌覆上来,稳稳握住你的手。你抬头,撞进他幽深的紫眸。
〔杀了我,你才能活。〕
他看着你,懒懒散散的笑着,紧紧握住你的手用力一下子将匕首送入心脏。
一丝猩红顺着他嘴角缓缓地蜿蜒而下,他看着你,琉璃般的紫眸中冷淡笑意一如往常,深处隐约浮现的眷恋却让你瞬间泪流满面。
〔你要活着,这世间的苦难,你还没有感受完,可不能这么轻易死掉。〕
〔你要活着,活着感受被我抛弃的滋味。〕
————只有我死了,你才能活。
————况且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再被你抛弃了。

————————————————————————

emmmm不要打我......
轻...轻点......
没有脑洞了!!
谁来救救我!!
(来自一个小垃圾的暴风哭泣)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 17 )
热度 ( 113 )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