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梦间集】当你被迫亲手要杀死他 柳叶刀

我......
卡在瓶颈期的咸鱼怂怂巴巴再产点粮
柳叶小哥哥我超喜欢他
长的好看还温柔
还是我家阴属性扛把子之一
对我可好了
亲友许愿他不去就喜欢来我家
(开心之余有一点点心情复杂
(我为什么要虐他  呸
总之
这是一个辣鸡的产粮   慎点

ooc严重    慎点
————————————————————————

柳叶刀

他还是如往常一样温柔地笑着。
你只感觉脑子一阵发昏,抵抗另一股精神力量的侵入使你痛苦异常,想阻止匕首刺入却只能堪堪让它停住。
〔没有关系的。〕
他无奈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垂眸凝视着你,柳绿色的眸中漾着温柔的波澜,映着你一个人的影子。
那股力量忽然发狠,你的手腕一抖,一时间抵御不住,匕首一下子刺入心脏,猩红色充斥着你的视野,你听到柳叶压抑着一声低低的闷哼,声音很小,你几乎都要以为这是错觉。
〔下手吧......你要好好活着才是。〕
他与你额头相抵,轻阖双眸。
〔不疼的,乖。一点儿都不疼。〕
他的胸前绽开绚丽的猩色,你感觉到他的气息一点点弱下去。
他轻轻抱住你,靠在你颈边微微笑了笑。
〔真的不疼,一点儿都不疼。〕
——————能死在你手里,是我最大的幸运。
——————一生所愿,唯汝长安。

————————————————————————

完了我要死了
描写啥的完全不会了
柳叶小哥哥我对不起你

下一篇emmmmm
有没有想看的......
我超想看小可爱们的评论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