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不知道是什么的脑洞②

呜哇赶完一点点就上来填一下坑
有小可爱喜欢所以我就继续填
谢谢喜欢的小可爱们!你们都是小天使!

ooc大概挺严重的慎点
————————————————————————

3.
  当新闻上开始报道新的黑化者出现并大肆破坏时,玛丽娜刚刚下课收拾了书包准备回家,而阿雅得知的第一时间就急匆匆的向她挥挥手拿好手机跑了出去。
  “就不能消停一会吗,我现在还有些犯困呢。”
  玛丽娜躲到洗手间,红色的小精灵从她的包里面飞出,大大的眼睛眨了眨,“玛丽娜,打起精神来。”
  她耸耸肩,嘟囔了句什么。
  
  “嘿瓢虫!”
  身侧出现熟悉的声音,瓢虫手中的动作不停,抽空转头看了一眼紧跟着她的黑猫,挑起唇角。
  “猫,待会可小心些别再发呆了。”
  黑猫不以为意,矫健的身形掠过屋顶,嘴角一勾露出一个帅气——自以为最帅气——的笑容,“我的女士,谁让我见到你就总是情难自禁地追逐你的身影呢。”
  得,又开始了。
  瓢虫决定不再理会这只随时可以发情的猫咪,她停了下来,俯视着一片狼藉的街道,眯着眼找到了飞扬的尘埃中那个黑化者的身影。
  “吸引他的注意,猫咪,你知道该怎么做。”
  “当然,乐意效劳,女士。”
  黑猫执起她的手绅士地鞠躬并落下轻柔一吻,在她将他踹下去之前飞身跃下屋顶,同黑化者周旋。
  真是只.......
  她揉了揉额角,好在是已经习惯了自己的小猫搭档时不时的不正常行为,叫什么来着,也许是......抽风?
  眼见黑化者虽然与黑猫打的难舍难分,黑猫暂时没有办法将他击败,但黑化者应该没有余力来对付另外一个超级英雄,瓢虫在跃下屋顶的同时甩出悠悠球,想要擒住黑化者。
  耳边的风有些异动,作为超级英雄的本能让她在那道刀光落下的瞬间做出反应,使身子偏转躲过一劫,但是这使她不得不放弃了对与黑猫周旋的黑化者的攻击。
  她落在地上,并没有太狼狈。瓢虫紧握着悠悠球,试图找出另一个黑化者的所在地。
  “瓢虫小心身后!”
  忽然黑猫大声喊了起来,长久以来的默契使得瓢虫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就地一滚,一声尖锐的巨响过后,她原先站立的地方已经被劈开一道裂缝。
  “该死。”
  瓢虫低咒一声,就算是萨布丽娜那一次也没有像现在一样棘手。隐身的,还带着具有强大杀伤力武器的黑化者?
  她眯着眼,很果断的召唤了幸运物品,几番周折之后终于是捕捉到了黑化蝶并将其净化。
  红色的瓢虫群修复了黑化者所造成的伤害,瓢虫的手无意识的甩着悠悠球,她刚想离开,突然之间的警觉使她转过身,却来不及躲避,黑色的影子将她压倒在地,落地的瞬间一只手托住她的后背尽量减少了地面对她的冲击。
  黑猫勉强睁了睁眼睛,看到瓢虫后露出她十分熟悉的笑,翠绿色的眸子里满满都是她的影子。
  她心下一颤,掩饰性的轻咳一声,伸手推了推黑猫的肩膀,“怎么了?”
  没想到黑猫的肩膀一缩,痛得他倒吸一口凉气。瓢虫睁大眼睛:“你受伤了?”
  黑猫龇牙咧嘴的表情顿时僵住,讪讪地笑着刚想说没什么,忽然之间又像想到什么一样,睁大了那双好看的眸子可怜巴巴的看着她,“对......好疼好疼的!”
  然而瓢虫一看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推着他的另一边肩膀将他从自己身上推开,刚要说些什么耳钉已经开始了疯狂的闪烁,黑猫的戒指也是。
  “该走了猫咪。记得处理好你的伤口,不然会有些麻烦。”瓢虫拍了拍身上的灰,向着黑猫肩膀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黑猫咧嘴,翠绿色的眼睛眯成弯弯的月牙形状:“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关心我吗女士?”
  “嗯哼。”瓢虫耸耸肩不置可否,甩出手中的悠悠球,纤细的身子很快从黑猫的视线中消失。

————————————————————————
啊啊啊啊啊上了高中不会写文了
要不是表哥说了爱好不能丢并且暗中支持我
我就被完全断绝与外界联系了(泪流满面
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话说第二集甜到炸了!!!

禁二改二传(。・ω・。)ノ♡

评论
热度 ( 43 )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