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雷雨

暴雨天气下的随笔
托腮
意识流瞎写

——————————————————

暴雨倾泻而下,整座城市的建筑被笼罩在雨中,最高的铁塔顶部微微亮起一点明黄色的光,在雨中有些模糊,也透出几分冷冽,厚重的云沉沉的压在灰白色的天空。

郊外宽阔的柏油公路上没有落下一滴雨,雨水接触地面前就因为高温而被蒸成白色的水汽。公路上站着一个少年,身形瘦削,脸色苍白。他微微抬起下颌,沉默地盯着远处的天空,那里有微微的亮光一闪而过。少年瘦削的身体上忽然发生异变,细密的青灰色鳞片自下而上覆盖了他的身体,尖利的骨刺刺破衣物,在雨中泛着狰狞的冷光。

天边忽然炸响一声惊雷,不等它完全沉寂,又一阵隆隆的雷声迅速推进,在少年头顶轰然炸响。蛇形的电光怒吼着从天而降,狠命刺破云层,直直向着地面的少年劈下来。

少年半蹲在地上,做出进攻的姿态,全身青灰色的鳞片微微收缩,构成坚硬的护甲。他抬头,金色的电光在他眼中迅速放大,幽冷的瞳孔深处骤然亮起暗金色的火焰,一股冰冷的气息弥漫开来。

他迎了上去。

————————————————————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热度 ( 4 )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