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梦间集】当你要放弃(销毁)他

文渣又来凑热闹了......
听说写啥出啥于是试一下两个老公
如果有脑洞并且有小天使愿意看,就继续写
——————————————————————
紫薇软剑

〔什么?〕
原本侧着身子不理你的他豁然转过头,死死地盯着你。
你眸心颤了颤。
〔要我走......?〕
他忽然笑了出来,那一双好看到惊心动魄的紫眸却有些发红,充斥着困兽一般的绝望暴戾。
〔呵......果然。〕
他俯身接近你,与你面对面,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眸中你的倒影,和他暗淡下去宛如深潭死水的眼神。
〔既然要放弃我,当初何必......〕
〔哼......如此,我也不想再留在这里了。〕
他直起身子,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又恢复了平常对所有都不屑一顾的样子。他定定看你一眼,意味不明地嗤笑一声。
也许是在笑他自己。
他不再看你,转身步伐稳健,一步步走远。
可是你没看见,他在那一瞬间眼里破碎的光。
————我有什么资格奢望温暖呢......
————我,又一次被抛弃了。

孤剑
他给你泡了情花茶。
你在与他喝茶时犹豫着说出这些话,你眼尖地发现他端着茶杯的手一抖,杯中平静的茶水漾开一圈细碎的波纹。
〔你......要我离开?〕
他抬眸盯住你,那双幽蓝似海的眸子深不见底。
你避开他的视线,心中隐痛。
〔......那便离开吧。〕
他沉默了一会,语气平静,将温热的茶水往你面前推了推。
你心里有些失落,他不像你一直期待的那样会因你生出波澜。他似乎没有注意到你的异样,默默啜了一口茶水,双眸微垂盯着茶杯中你的倒影,幽蓝色眸中一点点沉寂下去,重新结成一潭寒冰。
深处却还封着什么,如寒池中的碎星,闪着微弱的芒。
〔只是若你还需要我......〕
我定会回来。
他离开后,你没见过他。
却听说一向自律的他在绝情谷整日醉的不省人事,整日疯了一般练剑。
只是,你再没见过他。
————你若不需要我,我不会再出现惹你心烦。
————强大......只有强大了......你才不会想要我离开吧.......

————————————————————————
啊啊啊两个老公快来我的怀抱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 17 )
热度 ( 80 )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