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阑

是只鸽鸽

瓢猫 恋爱三十题 第③波

时隔多年我又爬上来了
有小可爱催稿才突然想起还有这么个坑
惭愧惭愧
这个月没流量了我感觉已经很久没有看瓢虫了
我想吃糖
哇的一声哭出来
ooc严重  慎入
(小辣鸡竟然也敢产粮,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

11.穿娃娃装
  (哇......)
  瓢虫不是很习惯的小小扯了下满满少女心的裙子裙摆,表情有点小郁闷。
  她半捂着脸,眯眼望了一下打瞌睡的黑猫扬声叫了一句:“黑猫!”
  黑猫:......!!!!!!!!这个!!这个!!@>#*&$......
  
  等一等给你卫生纸你先擦擦鼻血再说话!!!
  某年某月某日,黑猫失血过多,卒
12.亲热
  唔这个
  黑猫还没有得手就会被瓢虫推开了嗯。
  (或者   参考第二集第二集   甜到齁死)
13.吃冰激凌
  当黑猫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冰激凌的时候,瓢虫已经麻木了。
  以前那么多的花样都看过去了,她的小猫搭档总能搞出点别的新意。
  “My lady~”
  黑猫邀功一般将冰激凌举到她面前,黑色的尾巴在身后晃啊晃的,咧嘴笑得欢快。
  瓢虫将被汗水沾湿的碎发捋了捋,随口道谢后拿过来,忽视黑猫猛然间亮起来的眼睛和见牙不见眼的傻笑小小舔了一口。
  嗯怎么旁边还缺了一块???
  
14.性别转换
  瓢虫今早上很惊悚。
  特别惊悚。
  emmmm身上突然发生的......难以名状的变化......该怎么说呢......
  “My lady!”
  有个女声在叫他,他回头,眼神逐渐变得诡异。
  那个......黑色紧身衣的漂亮女孩......是......
  女孩凑近了,见他盯着自己,有些扭捏,抬手轻轻锤了锤他已经一马平川的胸口,垂头做羞涩状。
  “怎么这样子看人家啦......”
  瓢虫:???!!!黑猫你变性之后原来是这样???
  (他=瓢虫,女孩=黑猫   这个是恶搞用的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要给小黑猫这个戏精加戏)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黑猫这个骚气的家伙今晚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
  黑色高级西服裁剪得体,款式也正好适合,往日里的铃铛藏在了一条银灰色领带下,他的神情肃穆庄重,嘴角抑制不住的微小弧度却泄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舒缓不失活泼的音乐响起,黑猫的耳朵动了动,准确的捕捉到台下的窃窃私语,随后响起一阵巨大响亮的掌声,几乎掀翻屋顶。
  黑猫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涌到脸颊,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油然而生。他屏住呼吸转身。
  红毯的尽头,身段纤细窈窕的瓢虫洁白华丽的裙摆拖到了地上,优雅的无袖设计和背后的镂空在一层白纱之下添了几分庄重与高贵。她带着白色的蕾丝手套,捧着一束白色的百合,微垂着头,带着明显的几分羞涩,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
  黑猫以前从不知道,原来世上竟有这样惊心动魄,能让他心甘情愿做任何事情的美。
  (后续你们就自己脑补一下吧嘿嘿嘿)

————————————————————————
上了快半年高中都不会写文了
悲哀
但是我就要给他俩打电话
疯狂打电话
耶!

禁二改二传
(。・ω・。)ノ♡

评论 ( 13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阑 | Powered by LOFTER